backer

【双关|年下】顺带

百页除新:

Explicit


插销》的后篇,联系不是很大,是同样的人物关系,可以独立阅读。


因为偶尔也想看冷感的弟和主动的哥,所以自己写了。


预警:脏乱差+窒息,请注意避雷


 


 


关宏宇习惯在洗澡后点一支烟。


这里是常新,靠近津港和隔壁城市交界线的地方,因为难以分区而缺少治理,吸引了各式各样的人盘踞于此蠢蠢欲动。即便对于向来自诩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关爷而言,住在这块的出租屋也实属下策。此刻他的头发还没吹干,靠在阳台上低下头去看街头影影绰绰的人形,心中默默猜测起每个人的身份:火拼的、卖药的、卖情报的、卖自己的……等一下。


他揉了揉眼,又探头去看,刚才吸引他视线的那个人影已经消失了,要不就是他看错了,要不就是那人进入了他视线的死角。不可能的。关宏宇摇了摇头,又吸了一口烟。他怎么可能会出现在这个地方?


他这才发现自己抽了一记哑炮——尚且湿漉漉的头发挂下水珠,好巧不巧把烟头给闷没了。阳台角落的小花盆不知经历了几任租客的堆砌,硬是被烟头建出了一座山来。关宏宇蹲下去,颇为认真地观察了一圈,最后小心翼翼将手上的烟头插在山头上。他拍拍手退后两步,刚想欣赏自己的大作,忽然门被撞开,惊得他猛一转身,烟头山哗啦啦散了一地。


在常新的出租屋里,关宏宇遇见过各式各样的猫,各式各样的鸟,还有各式各样的人,但唯独没想过会遇见关宏峰。


那人合上门反锁,扯下黑帽兜。关宏宇这才发现他喘得很厉害,脸上也泛着不正常的红晕。他朝自己走近了一些,但也不继续,脚步虚浮得厉害。


 “长话短说。”关宏峰说。“滚进来,然后操我。” 

评论

热度(351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